糖炒热栗子w

👉ZYX&BBH 👉手帐新新新新新人
👉魔法少女的DAILYLIFE
👉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

「6.Juli.2015」

我真是懶癌晚期重症患 喜歡攢到一起只寫一張
七月的第一周開心的事情還蠻多的 雖然週末的時候美能回家 但是呆在宿舍裏看看盜筆寫寫題也是比較舒服的一件事吧୧꒰๑•̀ɜ•́๑꒱૭✧
最重要的事情是粑粑突然打電話來詢問我演唱會的相關事宜 看來我上上週末回家路上的安利還是比較有效的23333得到了粑粑的門票贊助就可以安安心心的準備應援辣!🙋🙋🙋🙋🙋
收到了印的貼紙感覺還不錯【。反正兩個人都美顏怎麽樣都好看~~~~~
我已追不上我愛豆的步伐 他們總是打人個措手不及 我都沒眼看下去了(*/ω\*)
進入期末考試周辣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!考過去的稅法和形策我已不想多say總之就是心痛2015…剩下的加油吧!吃面可以順溜順溜!【我哥說的】
希望快快有假期!麽麽噠!我還有好多事想做呢😎😎😎😎😎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糖炒热栗子w | Powered by LOFTER